店头镇掀起新一轮违建整治高潮

2020-09-1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向前
play
" />

  近期,店头镇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处违规养殖场正在进行建设,在与违建户进行沟通后,及时制止其继续建设,并限期自行拆除,掀起了该镇新一轮违建整治的高潮。

  针对当前工作实际,该镇严格农村建设审批程序,无论是新建、翻建,只要是村内的建设,一律报村委会通过之后,报网格审核,再由各网格报镇政府报备,由镇联席会讨论后,7个工作日给予答复,进一步规范了农村建设,从源头上遏制住了农村的私搭乱建和违法建设。同时,加大对违法建设的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车、宣传标语、入户调查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拆违控违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积极的拆违氛围。

  加大对农村建设的巡查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对全镇45个自然村,全天候24小时不定时巡查,对巡查发现的违法建筑,坚决制止,限期拆除,对限期不拆除的,将依靠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强力整改,确保全镇违法建筑“零增长”。同时,加大对“存量违建”的整治拆除力度,逐步实现违建“清零”,坚决打赢新一轮拆违攻坚战。(许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