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督查及违法建设清理整治工作

2020-09-1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管超 雷志文
play
" />

  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营造学校和谐环境,9月10日至11日,店头镇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应急办、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卫生院、交通三中队7个部门对全镇14所学校开展全方位集中排查整治,保障所有学生在校安全。

  本次检查导向性强,重点突出,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将校园消防及抗震安全、校园周边小商店及餐饮服务单位卫生、校外学生就餐休息场所安全、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校园周边违法建设清理、校门口交通情况纳入检查重点环节,发现简单问题当即解决,复杂问题限期整改,深挖彻查安全隐患的根本原因,从源头上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整治活动共拆除私搭乱建12处,违法建设1处。清除大小“五堆”30多处,对校园周边小广告、野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管超 雷志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