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三联系”工作法治理违建

2020-10-2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振雷
play
" />

  临沭县店头镇努力克服违建治理工作“一刀切”等固有思想的束缚,在转变思路中看问题、想办法,在转变思路中克难题、破难关。详细摸清违建底数,在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公平合理、先易后难的基础上,对不同原因、不同性质的违法建筑分类实策、妥善处置、逐步推进。坚持治理违建与环卫一体化、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同步,从拆违到治违,不是“一拆了之”,而是破立并举、系统治理,拆除、整治、建设、美化有机结合。

  较真碰硬,坚决啃下违建这块硬骨头。镇党委“一把手”亲自挂帅治理工作,把关工作进度,统筹协调问题。党政主要领导每周下基层,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例会,对工作统筹安排。镇领导联系村居,定点定时听民声、理思路;中层干部对口联系村居小组,帮协调,解难题。

  干群合心,提高认识,从典型引路着手,从提高认识入手,确保干群合心,共绘同心圆。抓党员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所有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宣传工作深入基层,面对面宣传,点对点讲解。(周振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