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扎实做好拆违控违工作

2020-10-2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振雷
play
" />

  连日来,临沭店头镇紧紧围绕上级拆违工作要求,坚持“消除存量,严控增量”的工作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违建巡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拆违控违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实施。

  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细化班子成员分管职能部门内的拆违控违工作职责,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成立违法建设巡查和督查小组,建立拆违控违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拆违控违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普法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悬挂标语、出宣传专栏、走街串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拆违控违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不断提高全民拆违控违意识。结合拆违控违专项检查,将拆违控违手册发放到村到户,手把手、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拆违控违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相关法律知识,从而形成良好的拆违控违工作氛围。

  立足长远,注重长效管理。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定期召开拆违控违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拆违控违工作。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拆违控违制度,实行督查制,按月督查拆违控违开展情况和拆违控违制度落实情况,进一步夯实拆违控违工作基础,促使全镇拆违控违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周振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