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倡导教育公平 惠及贫困学生

2018-11-26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清亮
play
" />

  近年来,蛟龙镇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大力兴办教育惠民实事,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有效满足老百姓“学有优教”的强烈期盼,倡导教育公平。

  2018年,该镇投入37.7万元,为石门头完小安装了变压器、为后里完小和山子完小改装了电动大门、硬化了6处校园水泥地面、为所有完小购置了安保器械。同时,为解决“大班额”问题,三株希望小学今年新建教学楼一座,预计年底将投入使用。突出布局调整、优化配置,使优质学校布点更加合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此外,为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建立了教育经费和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通过“助、补、捐”等形式,发放助学金,惠及贫困学生100余名,实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失学”的目标。(通讯员 杨清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