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扶贫审计"双管齐下" 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2018-12-20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权
play
" />

  临沭县蛟龙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审计,为了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管,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今年以来,该镇审计创新审计方法,扶贫审计实现"双管齐下",扶贫审计质量大大提高,审计成效明显。

  一是审计着力从扶贫项目、资金入手,创新审计方式,深入开展扶贫领域扶贫资金监管专项审计,配合纪委、组织、信访等部门,加强联合督查,形成监督合力,有效提升审计质量。

  二是审计巧妙运用数据比对筛查方法,将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与小额信贷信息等行业部门数据进行关联比对和筛查,立足从数据源头多维度、多空间、多视角揭示保证精准识别,切实做到审计无死角。审计方式方法的创新有力的保障了全镇扶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于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