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群众满意度提升

2019-02-23 1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清亮
play
" />

  近期,临沭县蛟龙镇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纳入目标考核体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群众满意度提升。

  蛟龙镇成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悬挂横幅标语128幅,组装宣传车巡回宣传28车次,发放宣传品5000余份。广泛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突出长效机制建立,此项工作实行党政牵头、市场化运作的方式进行,辖区34个村居和镇区共聘用128名保洁员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日常保洁。

  成立由镇环卫一体化办公室牵头,城管、国土、镇建、工作区等部门配合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督查小组,负责对全镇34个村居和镇区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进度缓慢、效果不明显的村,每周进行一次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通讯员 杨清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