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认真开展户外公益广告排查整治

2020-05-22 10:32: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秀云
play
" />

  为进一步强化户外公益广告的规范管理,发挥好公益广告在社会进行道德和思想教育的作用,做好社会公益宣传工作,临沭县蛟龙镇结合实际,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认真开展户外公益广告集中排查整治活动,深化文明创建,提升镇容村貌。

  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蛟龙镇充分认识开展户外公益广告排查整治的重要意义,对户外公益广告集中排查工作进行周密布置,确定目标任务,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全面排查,高效率清理整改。各工作区迅速行动,对户外张贴悬挂、刊登刊报、宣传橱窗、电子屏幕、墙体喷绘的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口号等从文字到内容进行“过筛子”式检查,对存在的破旧、过时、错误、不符合国家规定的等问题做好记录,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拍照留存及时反馈。经排查,存在一处墙体喷涂有错别字的问题,现已整改完成。

  巩固成效,加强日常督促检查。持续深入开展户外公益广告集中排查整治活动,一方面从源头上确保无误,另一方面要求各工作区进行定期巡查,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公益广告的质量、道德内涵,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通讯员 王秀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