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安全生产月”在行动

2018-07-19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临沭街道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在辖区内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救灾能力。

  为了开展好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临沭街道一方面开展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学习实施方案,下达安全生产月任务;另一方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行严格的安全生产督查问责制度,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6月7日,街道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做到立行立改;6月8日街道综治办、文教卫生等部门,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对各学校开展食堂食物安全大排查;街道企业班、安监办连续两次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企业安全调度会,特别是对正在生产的企业提出了安全生产要求。

  截至目前,临沭街道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召开动员会、调度会5次;实施检查、验收4次;全街道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