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人大:建言农村冬季取暖

2018-11-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青
play
" />

  天气渐冷,怎样让农村冬季取暖环保又安全?临沭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实地调研所辖村居冬季取暖,建言献策推动农村冬季清洁安全取暖。该街道人大调研发现,随着辖区城镇化的飞速进展,农村冬季供暖有了显著改善。辖区内还建小区墙体已安装整体保临沭街道人大:建言农村冬季取暖天气渐冷,怎样让农村冬季取暖环保又安全?临沭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实地调研所辖村居冬季取暖,建言献策推动农村冬季清洁安全取暖。该街道人大调研发现,随着辖区城镇化的飞速进展,农村冬季供暖有了显著改善。辖区内还建小区墙体已安装整体保温层,很多家庭安装碳晶板、空调、清洁燃炉取暖。同时,提醒辖区居民在取暖时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避免安全隐患。该街道人大建言各村居积极探索清洁取暖方式,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并对辖区内在后高湖村试点安装的清洁取暖炉给予肯定,认为这种取暖方式接地气,扶持政策得民心,试点建设见实效,值得各村居推广借鉴。(李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