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人大:“三驾马车”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2018-11-2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青
play
" />

  临沭街道人大在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用“三驾马车”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持续优化农业结构。持续推进蔬果采摘园、生态科技园、旅游观光园等特色产业园的发展。在桃园高效农业示范区、陆合家庭临沭街道人大:“三驾马车”助推现代农业发展临沭街道人大在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用“三驾马车”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持续优化农业结构。持续推进蔬果采摘园、生态科技园、旅游观光园等特色产业园的发展。在桃园高效农业示范区、陆合家庭农场示范区扩规模、提档次的基础上,积极打造观光农业,为城市居民提供观光、采摘新场所。深入破解技术难题。加强农技力量配备,提高基质栽培、高效节水、智慧农业等高新技术推广和指导服务能力,全力保障农业健康安全发展。全面普及标准化生产技术,加快发展绿色循环农业,狠抓农产品认证和特色品牌培育,全面提高农产品外销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力美化农村环境。规划实施村庄风貌改造提升工程,着力建设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促进农民集中居住,高标准建设一批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和环境整治示范村。建立健全农村环卫体系,推动群众生产生活方式转变。(李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