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临沭街道:网格员走访宣传扫黑除恶

2019-02-1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大妈您看,这个宣传页上写得很清楚,无论是破坏选举还是非法占地的,都属于黑恶势力,我们一定重点打击。有什么线索请及时向派出所反映。”近日,临沂市临沭县临沭街道河滨社区门口,临沭街道的网格警务员正向群众发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明白纸,并请群众填写回执单,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搜集黑恶势力的线索。

  为保证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临沭街道130余名网格警务员全部出动,城里、城南、城北3个派出所划分区域,挨家挨户走访辖区内及县城内商住小区的住户,发放宣传页、明白纸,并收回回执单,并就群众安全满意度调查进行宣传,群众也可以在回执单上举报问题线索、提出建议。网格警务员在收回回执单后上交,工作人员进一步核对后将根据群众建议改进工作。

  目前,临沭街道印发了5万份明白纸,网格警务员们正在积极走访宣传。走访中,警务员更详细地掌握社区矫正、涉毒、精神疾病患者等敏感信息,为网格化管理打下了基础,提升了辖区居民安全感,为居民打造了更安全、更可靠、更和谐的治安环境。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