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临沭街道文明新风进万家 文明花开润民心

2019-06-2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青
play
" />

  “谁不说咱家乡好,天蓝地净水清澈,路灯、广场、游园来建造,生活美了心情好,党的恩情莫忘掉。”近日,在临沭街道山里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一场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演出吸引了众多乡亲们前来观看。

  “这场演出,是村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根据群众要求举办的,没想到乡亲们这么喜欢。”山里村的负责人胡尊跃说道。村里的文明实践工作站不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仪式感,传递新风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爱国、文明思想,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质。

  近年来,临沭街道坚持把乡风文明建设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打造多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多个社区设立实践站。并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活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深入实施文化惠民,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农民精神风貌,推动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形成,提升乡村精气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李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