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青云中学精准扶贫活动再推进

2019-04-2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敏
play
" />

  为了进一步开展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实现建档立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准确掌握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青云中学始终围绕精准扶贫精神,多措并举开展帮扶活动。

  落实政策不打折扣,按时发放建档立卡贫困生补助。按照脱贫攻坚帮扶政策,认真核实扶贫信息,申报贫困补助,把建档立卡贫困生的贫困补助按时足额发放到其家长手里。

  宣传政策入脑入心,逐户宣讲介绍教育扶贫好声音。包联教师积极走访贫困生家庭,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并询问学生在家成长表现,解答家长关于学生成长教育方面存在的一些疑问。

  真情关怀扶心扶志,引导贫困学生健康成长。在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重点关注贫困学生在集体融入、信心建立等方面的表现,关心他们在校活动中的点滴变化,并给予针对性辅导帮助。

  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青云中学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王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