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治违不间断 再打攻坚战

2020-11-0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欣
play
" />

  拆违治乱不间断,周一再打攻坚战。9月24日,青云镇继续开展拆违治乱攻坚行动。

  青云镇政府组织20余人,拆除机械1台,对青云居市场1处120余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拆除前,执法人员耐心负责地对违建户进行规劝、教育,征得全部同意后,依法组织人员拆除。拆除后,个人抢占的土地将由朝阳工作区进行统一规划使用。

  同时,青云镇国土所联合执法中队对青云镇西白峪村1处新增违建院墙进行拆除。

  9月24日以来,连续高效的治理行动,严厉打击了城区违法建设不正之风,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行为,有效震慑了城区违法建设乱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连续三天的攻坚行动,共拆除违建20处,面积4536平方米,对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全镇违建整治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良好秩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龚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