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光伏发电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2020-11-30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奕成
play
" />

  近年来,青云镇始终坚持把扶持产业发展作为扶贫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通过光伏发电促增收,成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今年以来,青云镇围绕光伏项目这一惠民政策展开会议,讲政策、理思路、定计划,对全镇39个行政村、82个自然村进行宣传与培训。青云镇首先召开建设光伏项目动员会,向各村干部宣传光伏发电的原理、投资、收益以及办理流程,并强调光伏项目不仅效力持久而且产值也大的优势。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在各村进行项目建设,并多次组织培训会,对村干部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加村干部对于光伏项目的了解。

  截至目前,青云镇投资600余万元建设光伏项目31个,让贫困群众共享产业发展红利,摆脱贫困境地。(通讯员 李奕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