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组织开展扶贫项目验收工作

2020-11-3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奕成
play
" />

  11月中旬,青云镇组织对2018年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进行验收。县派运维管护方,项目施工方,镇扶贫办、经管站,项目监理及相关村两委负责人参加验收。

  据统计,青云镇2018年专项扶贫项目已完工18个,建设内容为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共计投资340万元,目前年均收益在20万元以上。

  验收组一行分别对涉及的所有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严格对照项目建设内容和要求,逐个进行了核查。验收人员就扶贫项目资料的整理及报账等工作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扶贫项目建设要切实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将扶贫资金落到实处,发挥最大效益,杜绝扶贫资金的不合理利用。

  同时,验收人员还就上半年各级扶贫领域督查情况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确保在抓好扶贫项目建设的同时,防止类似问题的出现。

  据悉,青云镇对2018年的项目验收工作已经全面完成。(通讯员 李奕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