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召开动员大会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30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奕成
play
" />

  11月初,青云镇在党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镇脱贫攻坚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苗壮同志指出,要结合本月走访入户,进一步完善贫困户信息,对涉及危房及家庭有特殊情况的,要及时上报,迅速处理,为下一步市办、县办的核查工作打好基础,另外做了以下三点要求:

  思想要高度重视。包户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始终把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要夯实目标责任。以服务群众为重点,紧紧围绕抓发展、促扶贫,抓服务、及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引导、示范、联络和桥梁作用。

  要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尤其是贫困户收入底数,并针对不同的收入情况,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根据市、县要求,力争完成脱贫攻坚目标。

  要巩固扶贫成果。实时跟进贫困户情况,实现其脱贫的同时防止其返贫,做好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不断巩固、扩大工作成果。(通讯员 李奕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