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决心抓好精准扶贫问题整改

2020-11-3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奕成
play
" />

  近年来,青云镇以问题整改为提升精准扶贫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系统学习梳理上级部门反馈的问题整改方案,组织开展困难群众和重点人群全覆盖的排查行动,对青云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一次“大体检”。

  在此次“大体检”活动中,青云镇对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工作责任落实,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及时纠正扶贫领域工作落实不严谨、思想上不重视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宋集镇扶贫干部的问题意识,及时补齐扶贫领域的短板,对今后开展其他工作带来了启示。

  青云镇党委书记苗壮说:“带着问题找问题,这样类似的问题才会被发现。一旦发现了问题,就为解决它提供了航向。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时候,我们就会有意识去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通讯员 李奕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