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2020-11-30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奕成
play
" />

  近日,青云镇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切实做好贫困户“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应退尽退”,加强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校正和录入工作,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严格落实责任。召开了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细化了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包户干部及相关责任人目标清晰、责任明确,高质量完成此次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任务。

  仔细研判分析。要求包户干部及相关责任人在熟悉政策要求、明确政策标准的基础上,保证入户逐项对接,立足实事求是,对标脱贫标准仔细研判分析,扎实做好系统相关指标信息的采集工作。

  严守数据质量。数据质量是建档立卡的生命线。青云镇在严格按进度要求完成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监督、监测,对系统中不实不准的数据进行完善和整改,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通讯员 李奕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