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打好组合拳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20-11-30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宗欣
play
" />

  今年以来,青云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推行组合拳,以“集中补课”的态度,自我加压,查缺补漏,系统整治,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用好四个现场,打出系列“组合拳”。

  开展现场教学。整治活动启动后,选取一个人居环境基础较差的村,第一时间组织包村领导干部和村级负责同志深入整治现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逐街逐项找问题、定任务、提标准,共排查梳理三堆五堆、卫生死角、绿化提升、硬件配套等各类问题240余个,打响了人居环境整治“第一枪”。

  开展现场树标。整治活动开展后,选取一个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较好的村,组织包村领导干部和村级负责同志再赴现场,开展现场树标活动,以点带面定标准、提士气、强信心,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召开反面现场会。整治活动开展二周后,根据督查评估和整治效果,在全镇选取3个态度不端正、效果不明显、行动滞后的村,继续组织包村领导干部和村级负责同志深入现场,教方法、指路子,查不足、找根源,进一步压实了村级主体责任。

  开展现场验收。整治活动开展三周后,由村级根据整治效果,向镇提出验收申请,由镇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村级,开展现场集中验收活动。 (通讯员 张宗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