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拆建并举全力建设美丽乡村

2020-11-30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雪
play
" />

  近日,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青云镇刘疃河西村三处违法建筑逐一依法拆除,以实际拆违成果为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再添行动力。

  据了解,该村致力于打造高颜值美丽乡村,实行拆建并举、内外皆修,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采取了一些有效措施。对村内主要街道及部分荒片、拆违空地等进行绿化,并由专人养护;所有房屋外墙统一进行粉刷,有效地改善了村容村貌;安装路灯45多个,建成了200多平方的文化广场,改建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的综合文化大院,集办公、民俗文化、老年幸福院和儿童之家等为一体,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也为群众提供健身、学习、休闲、娱乐好去处。该村还集中整合废弃的院落和宅基地,进行开发利用,拟建主题文化八大园,目前廉政园、孝悌园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十月底初见成效。 (通讯员 刘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