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村民自拆违建 共建美丽家园

2020-11-30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雪
play
" />

  近日,在青云镇王庄村看到,村民们正自觉将违章搭建未经过审批手续的自住房、简易棚拆除,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配合全镇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共建美丽家园。

  随着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青云镇发动干部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对拆除违章建筑的动员工作,以召开会议和挨家挨户走访、宣传车入村的形式,密集宣传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拆,带头上门做工作,破除村民“不能、不愿、不敢”的思想障碍,使村民逐渐形成“有违必拆”的意识,从不愿拆到配合拆,再到主动拆,不但将群众损失控制在最小限度,更形成了对群众的警示效应,营造了镇村和谐环境。

  目前,全镇82个村掀起村民自拆违建热潮,共自拆违章建筑165余处,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通讯员 刘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