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中心小学开展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12-17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慧慧
play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青云镇中心小学召开扶贫日专题会议,制定《青云镇中心小学关于开展扶贫日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在全镇各小学开展扶贫日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各校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校会、手机短信、微信群、QQ群、板报等各种载体,向家长、学生宣传教育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帮扶内容和典型事迹等,让所有学生了解帮扶政策,掌握帮扶措施。对贫困生、留守儿童进行多次家访,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给予学生生活、学习上的帮扶。进一步统一了广大教师的思想认识,激发了教育扶贫攻坚信心,形成了工作合力。

  据了解,该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从多个角度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让学生关爱贫困人群的发展,了解我国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并因地制宜地组织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活动,帮助身边家庭困难学生,增强学生的扶贫意识,积极倡导“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通讯员 王慧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