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运峰到石门镇“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18-07-2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孙运峰一行到“第一书记”任职村临沭县石门镇前门村现场办公。

  孙运峰一行到村后,听取了该镇、村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基本情况介绍和“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并考察了帮扶村“两委”活动场所、村容村貌等,认真听取发展意见,仔细询问帮扶村的有关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孙运峰指出,“第一书记”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要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深入开展调研,切实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吃透村情民意,掌握群众所需所盼,着力突出现代特色农业重点,精准施策抓好乡村振兴,实施好户户通、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构建乡村产业体系,落实好抓党建促脱贫任务,完成第一书记任职目标,争取把任职村打造成为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乡村振兴示范村,提高群众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