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多举措促进投资增长

2018-12-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迪
play
" />

  

  外商到临沭县朝阳劳保用品厂参观考察

  今年以来, 石门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要求,以建设"和美幸福石门"为目标,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相关政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镇域经济发展。

  该镇组织派出所、执法中队、安监、环保等部门多次开展联合行动,协同配合,通过停电、责令停产和强制拆除等措施,关停了一批小散乱污的企业,淘汰了落后旧产能,净化了镇域经济发展环境,为优质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该镇以优结构、促转型为推手,发展特色农业、培育新型工业,促进经济转型,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今年全镇新落户企业4家,新开工项目15个,其中投资过亿 项目 1个,投资过5000万 项目 6个,而工业技改项目投资累计达到6亿元。临沂茂鑫牧业有限公司建设的现代化肉鸡养殖基地,为农村畜禽养殖开辟了一条环保高效的新路子;山东嘉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农业物联网项目为农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临沭县朝阳劳保用品厂生产的浸胶手套远销海外……

  2018年全镇预计实现税收过100万元的企业达到7家,过300万元的企业3家,过500万企业1家。全镇生产总值达到14.5亿元,年均增长10%;财政收入达到2565万元,年均增长13%,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增长。(卢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