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以项目谋发展 以智能促改革

2018-12-12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裕栓
play
" />

  今年以来,石门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目标,以产业升级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团结依靠全镇人民,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厚植发展优势,全镇经济社会实现了全面、协调、快速发展。

  该镇在发展壮大本土企业的同时,积极引进山东嘉控智能新项目。山东嘉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以及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是全市唯一一家生产水肥一体化智能控制设施的高科技企业,山东省目前只有5家,芯片技术来自以色列。该镇积极洽谈,提出各方面优惠政策,最终促成嘉控智能落户在美丽的沭河古道风景区。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建设,已建成高标准生产厂房3座,购进数控机床、压力机、剪板机等设备,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水肥一体化智能设备3000套,预计年产值5000万以上,至少可以提供30个扶贫就业岗位,增加地方税收100万。同时,该项目生产的水肥一体化智能设备能够给周边现代农业经济以及农业双新双创示范项目带来积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二期工程主要是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应用,三期工程主要是智能农业机器人的生产与应用。

  山东嘉控智能有限公司落户石门镇,将会带来一场传统农业的改革,为石门镇传统农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王裕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