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万名医生下基层"助力医疗扶贫

2019-06-2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裕栓 李大飞
play
" />

  近日,临沂市人民医院第60团队专家到石门镇开展"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通过该活动为辖区贫困群众提供直接、有效、便捷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

  该专家团队一行6人在重点贫困村转林新村和欧疃村卫生室进行坐诊和入户走访,通过坐诊、入户走访开展巡诊和健康指导,并从疾病预防、合理用药、日常保健等方面为村卫生室就诊患者答疑解惑。此次活动专家团队共义诊贫困人员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全面提升了基层医院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让广大基层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综合医院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专家团队共义诊贫困人员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全面提升了基层医院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让广大基层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综合医院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通讯员 王裕栓 李大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