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19-07-26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卢敬
play
" />

  近期,石门镇人大多次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临沭县华星纸业有限公司、临沭县新宝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临沭县鲁南制杆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项目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开拓市场等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及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指出,经过走访调研,大多数企业面临的困难是资金短缺和转型难,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人大会积极督办政府为企业提供手续办理、项目资金争取、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等系列服务,并为企业持续发展出点子、想办法。进一步发挥乡镇企业的社会扶贫作用,尽可能为贫困群众多提供就业岗位,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卢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