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扶贫"梨"不开你

2019-09-23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海景 王裕珊
play
" />

  金秋八月,临沭县石门镇弥漫着秋月梨的脆甜。

  刘棠村扶贫梨园,黄橙橙的秋月梨挂满枝头。由于是第一年挂果,梨的质量和销路都得不到市场的认可,成为制约梨园发展的一大难题。

  "一挂果,咱客源找不到,客户也找不到,说实话,包括我,还有咱们种植梨树的,都很着急。"刘棠村支部书记王庆红说。

  石门镇党委、政府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行动,广泛宣传,帮助刘棠村摆脱困境。石门镇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积极联系本土和外地的企业来看品种,拓宽销售渠道;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农村工作推进会等渠道,积极宣传;联系记者进行采访报道,提高大家伙儿对秋月梨的熟悉度。随着石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广泛宣传发动,吸引了许多外来收购商,销路慢慢扩宽了。

  扶贫路上有我有你,诚邀大家前来品尝,助力扶贫成效"硕果累累"。(张海景 王裕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