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小喇叭" 抗疫宣传进万家

2020-02-14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焦蕾
play
" />

  "在家中,别出门,为己也是为别人;勤洗手,多通风,个人卫生很重要……"

  2月14日,在临沭县石门镇50个村居响起了流动的"喇叭"声,工作人员手持"声音洪亮"的"小喇叭",走街串巷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喇叭"成为了他们的"随身宝物"。

  为充分发挥宣传作用,石门镇在50个村成立了抗疫宣传志愿巡逻队,志愿巡逻队不间断在村内巡逻,他们手持扩音小喇叭,利用本地方言,向群众宣传抗疫知识,呼吁大家戴口罩,常消毒,不扎堆,不出门,利用在家的时机,以"五净四美"为标准,对居室、院内进行大扫除、消毒消杀,同时抗疫宣传志愿巡逻队走大街串小巷,边宣传边巡逻,对发现在大街上聚集的群众进行遣散,对未戴口罩的群众进行劝说,对外来人员与车辆进行劝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焦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