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镇:开展连环整治和依法拆除行动

2018-07-19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多部门出击“成合力”。自开展违建拆除行动以来,整治办多次前往违建地点,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分析利害做思想教育工作,让其配合拆违。开展行动时,玉山镇整治办、城管执法中队、派出所、宣传办等部门联合出击,出动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形成合力,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违建畜禽整治“相结合”。玉山镇创新工作思路,将拆除违章建筑与畜禽污染治理相结合,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与治污相结合形成了震慑效应,有效遏制了畜禽养殖污染反弹苗头,形成了以拆促整的效应,形成了违法建设拆除与畜禽污染整治同步推进的良好态势。

  有违必拆“出成效”。玉山镇坚决遏制违法建设的蔓延势头,进一步推进查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工作,巩固拆违成果,每月的20号固定拆除日均开展了大规模的拆除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