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健康体检活动

2018-09-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方娟
play
" />

  支持环卫,感谢有你。为感谢环卫工人的奉献,9月10日,临沂市临沭县玉山镇玉山卫生院开展关爱玉山环卫工人健康体检活动。

  文明始于心,环卫践于行。环卫工人是马路上的天使,无论是料峭春寒,还是炎炎夏日,不论是秋风萧瑟,还是凛冽寒冬,都有早早起来的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

  早上8点,在玉山镇玉山卫生院一楼大厅,身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们排着队伍逐个体检。针对环卫工人常年在室外作业,一年四季与烟尘、垃圾打交道的工作特点,卫生院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了体检套餐,包含了身高、体重、血压、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心电图、胸部透视检查,让平日很少有机会进行健康检查的环卫工人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环卫工人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活动对160多名环卫工人进行全方位体检,达到了工人们有病看病,无病预防的思想观念,营造出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人、热爱劳动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 杨方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