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科学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2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春
play
"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临沭县玉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再深入。

  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通过镇村微信平台、移动联通短信、广播村村响、悬挂条幅、分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村民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影响力。畅通举报路径,将黑恶势力类型和线索举报电话、举报箱等广而告之,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最大限度地挤压黑恶势力的生存空间。

  突出重点,开展专题走访调查。镇综治办、司法所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加大对镇域范围内弱势群体走访力度,广泛宣传黑恶势力危害性和表现形式,有针对性地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重大意义,鼓励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强化重点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的认识和理解。

  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相互配合。线下通过横幅、宣传单、入户走访形式等开展;线上在镇村干部群众微信群,为村平台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转发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农民朋友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专项法治宣传教育的渗透力。

  通讯员 杨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