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镇:拆违“四到位” 违建零增长

2019-07-24 11: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佳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佳)为全面清理各种私搭乱建,打造干净镇街,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临沭县玉山镇通过队伍巡查、宣传教育、部门联动及考核奖惩“四到位”,为拆违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队伍巡查到位。该镇成分发挥执法中队、安监站、派出所、镇建办、保洁队、环保队等队伍的作用,加强日常巡查、跟踪巡查,从时间和空间上确保巡查不缺位。

  宣讲教育到位。该镇充分利用宣传车、广播村村响、条幅、标语、公众号、工作群等方式,大力宣传违章建设的危害,拆违政策形势等,并定期向群众通报拆违情况和进展。

  部门联动到位。该镇积极整合各部门资源,宣传部门加强宣传引导,信访部门及时受理、登记,快速处置拆违信访;公安、执法中队等部门积极配合,形成部门联动、合力推进拆违工作的良好机制。

  考核奖惩到位。该镇加大对村级拆违的督导、考核及奖惩力度,建立周汇报、月通报、年奖惩的工作机制,考核结果直接与干部工资补贴挂钩,年底进行奖惩,极大地促进了干部实干快干带头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