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镇拆违治违动真碰硬

2019-07-24 11: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杨春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春)玉山镇充分利用 “卫片执法检查”利剑,一把尺子量到底,下功夫,动真格,敢碰硬,全力抓好落实。

  工作中,这个镇成立了以执法中队、安监、环保为主,工作区、村居配合的200余人执法队伍,明确时间节点,做好人员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动用挖掘机、拖拉机等机械220余台次,人员460余人次,共拆除违章建筑61处,10万余平方米,拆除图斑21个,复垦土地3万余平方米。同时,加强日常巡逻监管,上半年累计出动巡查人员1200余人次,出动巡查车辆320余台次,现场制止违建苗头82余起,拆除户外广告、过街广告、楼顶广告80余处,扣押设备20余台次,立案查处36起,做到拆违治违不放松,真拆实干不松懈,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好拆违治违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