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南古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9-03-1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廷洋 高强
play
" />

  为弘扬和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进一步树立“向真、向善、向美”的道德品质,日前,临沭县郑山街道南古中学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了“服务社会、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春风和煦,校旗招展。志愿者佩戴袖章,整齐列队,在校门口集合。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志愿者学习了《学雷锋活动日实施方案》,指出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随后,师生们手持清洁工具,迈着激扬的步伐,来到郑山街道敬老院,开始进行卫生打扫。师生们捡拾垃圾、抹洗栏杆、清扫台阶、院落,不怕苦,不嫌脏,他们的举动受到路过居民的一致赞扬。经过师生们的辛勤劳动,敬老院内变得更加美丽、洁净。

  本次学雷锋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师生们在行动中得到了历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也拉开了南古中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帷幕。(通讯员 苏廷洋 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