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对违建别墅清查整治

2019-07-25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廷洋 张宝辉
play
" />

  7月19日,郑山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县文化中心召开。会上,郑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保峰宣读了《郑山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方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卫传达学习了《郑山街道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郑山街道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峰说,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痛下决心、铁腕治污,壮士断腕、刮骨疗毒,打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人民战争。街道各部门、村居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养殖污染、食品安全等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为街道理顺发展思路。各部门、村居必须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来推进,不讲条件、坚决执行,把各项责任分解到位,把各项标准贯彻到位,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不干则已、干则必成、务求实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伏海东说,要着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从重从严整治工业污染、集中整治扬尘油烟污染、强化机动车污染治理、加强食品安全防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强化各部门、村居的责任,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对在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过程中,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压案不查、推诿扯皮、进度迟缓人员,要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各部门、村居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努力为郑山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苏廷洋 张宝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