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高埠前前村举办重阳节文化活动

2019-10-08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廷洋 王文杰
play
" />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5日,临沭县郑山街道高埠前前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第八届重阳文化节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高埠前前村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为村中老人举办节庆活动了。今年的活动以“迎重阳,孝暖家”为主题,中午邀请了村内60岁以上的老人,设宴常林泉盈国际大酒店。宴会上,不仅有丰盛的重阳菜,更有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掌声连连,喜笑颜开。在下午的活动中,该村还邀请了王金生、刘信庆、刘东方、温富贵等省内外书法大师,挥毫书法献爱心,为老年人送“福寿”,送安康。为祖国添彩,为老人祝福,让人们在书法中感悟孝道,在笔墨里体会感恩,在意境里升华。晚上,在村文化广场,村民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活动让全村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为高埠前前村营造了浓厚的助老、敬老的文明氛围,促进了村子的和谐发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苏廷洋 王文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