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县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履职报告现场会召开

2019-10-29 11: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廷洋 孙凯
play
" />

  10月24日,临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自棠,副主任云雪飞、王建华、胡怀权、郭和法、刘彦华,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各镇街人大秘书到郑山参加郑山街道县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履职报告会。

  履职报告现场会在郑山街道后高埠孝文化讲堂召开,参会人员首先听取了郑山街道人大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听取了县人大代表、徐埠前村党支部书记朱孟国,县人大代表、郑山街道中心小学教师周凤的履职情况汇报。

  姜自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人大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依法认真行使各项职权,扎实服务和保障代表履职,全面深化“办实事、谋发展、促和谐”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全县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苏廷洋 孙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