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郑山街道2020年度扶贫项目进展顺利

2020-09-14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廷洋 武姝彤
play
" />

  今年以来,临沭县郑山街道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强化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受新肺炎冠疫情影响,今年的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原计划节点,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郑山街道采取统一招投标、倒排工期、日调度制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所有扶贫项目委托县扶贫办统一进行招投标,坚持每日调度,及时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存在的问题和障碍。

  街道已现已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10万元,实施14个产业扶贫项目,其中光伏发电项目12个,生产厂房项目1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益可16.8万元,惠及贫困人口201户333人。

  目前,基础设施项目已建设完成,光伏发电项目、生产厂房项目工程进度达到90%,所有项目力争在9月底前全部竣工验收。(苏廷洋 武姝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