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郑山街道“两新”组织召开“红领书记”季度观摩会

2020-09-17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东军
play
" />

   

  “红领书记”一行在观摩企业党建文化长廊

  为落实好临沂市党旗飘扬工程,交流“双报到”工作季度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观摩交流“红领书记”工作经验。9月17日,临沭县郑山街道党工委组织郑山街道13家“红领书记”及所在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为期一天的观摩交流会。

  此次观摩的现场是郑山街道党工委下派的13家红领书记驻点企业。观摩过程中,各企业“红领书记”们介绍了入派一个季度来企业党建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党支部党建活动场所。

  观摩会完成后,参会“红领书记”依次做了交流发言,总结了近期工作,汇报了所在企业工作完成情况及“双报到”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

  郑山街道办事处主任伏海东领导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伏海东说,所有“红领书记”任职以来,“红领书记”充分发挥了红色引擎作用,亮身站位,担当作为,积极配合所在党支部推动党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健全服务体系,完善服务功能,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升服务质量。

  县“红领书记”组长王统华指示,所有“红领书记”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实现党建引领沂蒙红色物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在下一季度里,各位“红领书记”将继续发挥红色引擎作用,坚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切入点,找准企业问题短板,多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创新工作思路,引领基层企业党建工作,不断推进沂蒙红色企业再发展再提升。通讯员 张东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