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要求:运用“一线工作法”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

2018-07-1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5日,全县重点工业项目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县政协主席钟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彦华,县政协副主席朱孔科、胡文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洪明参加会议。

  会前,张雷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宝诚精密特种合金钢管、金正阳智能合金项目、金明寓装配式建筑构件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项目快推进、快见效。会上通报了全县重点工业项目的推进情况,相关镇街作了发言。

   

  张雷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工业强县、创新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不懈争项目,坚定不移上项目,真抓实干推项目,工业项目建设取得较好效果。但也存在项目质量总体不高、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

  张雷强调,工业项目是拉动投资增长的首要载体,带动经济发展的原生动力。当前,我县正处在打造临沂东部产业新高地的关键阶段,正在大力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提高服务水平,加快园区建设,突出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工业项目建设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帮扶项目责任制,全力推行“一线工作法”,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服务项目推进,一线发现问题、一线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快速推进。

  张雷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工业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影响项目开工和推进的各种因素划清责任,公开通报、挂牌督办,确保全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取得实效。(高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