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双招双引工作调度暨培训会议召开

2019-08-26 10:57:00 来源: 中国临沭 作者: 于清春 张文康
play
" />

  8月21日,全县双招双引工作调度暨培训会议召开。

  会上,各产业招引组、各镇街招商组及专业招商组依次对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雷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成效。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下大力气加以解决。

  张雷强调,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在招大引强、招新招特、招才引智上谋求新突破,提升工作实效。要执着态度、广泛联系、强化措施,落地落实双招双引工作。要提升园区建设档次,升级营商服务,完善帮扶机制,不断优化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雷要求,全县各级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朱凤华,县人大副主任胡怀权、郭和法,副县长于丽华、公茂礼,县政协副主席胡文君等参加会议。(于清春 张文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