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大学频道>培训机构

音之贝音乐学校

2014年05月28日 18: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音之贝教育认为:幼少儿期接受规范完整的音乐学习,音乐便会像我们的语言一样自然而然的被接受掌握!

    音之贝音乐学校欢迎您......

    音之贝教育认为:幼少儿期接受规范完整的音乐学习,音乐便会像我们的语言一样自然而然的被接受掌握!

    YAMAHA*中国电子键盘合作教室

    YAMAHA*YETC双排键教师俱乐部

    YAMAHA*YEC电子琴高级教室

    YAMAHA双排键单排键效率键盘

    中国音乐家协会键盘会员

    全国少儿声乐歌唱教育机构

    蓝丝带齐鲁行爱心送戏志愿者协会

    中国第三大康复中心爱心联谊单位

    雷锋商家联盟沂蒙义工联合会会员

    文化部中国歌舞剧院指定考级基地

    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指定考级基地

    新概念国际文化传媒人才培训基地

    省宣传部、教育厅、广播电影电视局、关工委少儿艺术节指导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

    微信公众平台

        音之贝教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音乐教材与一流的全职师资队伍,长期与YAMAHA*中国研教研修体系合作,引入成熟的YAMAHA国际文化素质教育模式,加入YAMAHA双排键教师俱乐部,增加教学师资水平,成立YAMAHA电子键盘专用教室,为每一个不同性格的孩子搭建不同的教育平台。通过优化改革,注重对学生音乐修养的培训,坚持综合音乐基础素质的教育理念,严格执行考级委员会规范考级及中考、高考指定YAMAHA教具相关规定,在历年的国家级考级认证和中考高考应届生均取得了100%通过率!

        音之贝教育的效率键盘教学对脱谱弹奏、视唱练耳要求很严格,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们乐理识谱阅谱能力,也是高素质教育的标准,区别于其他培训类单一的教某种乐器而无法系统培养学生坚实的音乐基础!多元化的音之贝教育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的赛事平台,多次获得全国省市荣誉称号,为各类高等院校培养了大量音乐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开设课程:乐理基础、视唱练耳、声乐、YAMAHA双排键、钢琴、电子琴等,招生年龄:4周岁以上

        更多详情请来校咨询或登录音之贝教育官网www.yzbjy.com或音之贝教育论坛www.yzbjy.cn,全国400热线:4008-0539-01

     

     

     

     

    音乐知识:

     

     

     

    为之骄傲的0基础YAMAHA双排键高端教学

    两年掌握全部核心课程!

    钢琴及单排键电子琴同步达到四级水平!

        YAMAHA双排键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级的乐器,因其有两排手键盘而得名。YAMAHA株式会社于1959年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双排键电子琴:D-1,并以electone作为注册商标,后来更发展出FS、ME、HS、EL等众多系列,确立了YAMAHA的双排键国际霸主地位(YAMAHA独有加密保护知识产权音色节奏曲目非其它山寨、仿版双排键所能替代,也是国内正规高等院校考试及社会规范考级唯一指定乐器)。操控一台双排键需要人体多部位配合,通常右手弹奏主旋律,左手弹奏副旋律或和弦,右脚控制音量踏板或延音踏板,左脚控制脚键盘发伴奏低音,双脚还可以控制切换音色效果等。演奏一曲需要全身运动,讲究的是身体各部位的统一协调。 正因为如此双排键比较适合现场演奏和伴奏,多声部即兴演奏和表现大乐队效果尤为出色!被称为一个人的乐队!自问世以来深受音乐爱好者的喜爱,长盛不衰。世界各国高等音乐学院、知名音乐教育机构和国内高校也将双排键列为高等专业学科。虽然双排键在中国发展起步较晚,但是学会了YAMAHA双排键就不需要再去学习钢琴、电子琴及其它乐器!用同样的时间学习到最高端的乐器,一步到位!并可以摹奏所有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可以独立完成大型交响乐团的演出!所以YAMAHA双排键以最卓越的演奏效果以及最丰富的音乐表现力站在了音乐学习金字塔的最高点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丽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