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大学频道>企业招聘

山东金正大生态招聘

2013年05月12日 18:24 作者:王庆峰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jzdzhaopin@126.com),我们将联系安排面试(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职位-专业-院校)。  公司将在国内部分高校举行宣讲会(宣讲会时间和地点以学校网站、公司官网、智联招聘网站发布的为准),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

     一、集团介绍

    金正大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从事复合肥、缓控释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现有总资产55亿元,员工6000余人,年生产能力450万吨,其中缓控释肥150万吨。2010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470)。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过百亿元。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企业、缓控释肥料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国缓控释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先后在山东临沭、山东菏泽、安徽长丰、河南郸城、河南驻马店、辽宁铁岭、贵州瓮安、云南晋宁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并在北京、济南、华盛顿等地设有研发机构。 

    面对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行业大格局,金正大牵手国内知名高校,广纳贤才,共同拓展广阔的发展平台,放飞全新的事业梦想,为我国波澜壮阔的“三农”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谱华章! 

    二、招聘计划 

     

    类别 

    岗位 

    专业范围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生产管理 

    生产管理 

    化工类、机械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山东临沂 

    山东菏泽 

    山东德州 

    贵州瓮安 

    安徽长丰 

    辽宁铁岭 

    河南郸城 

    及驻马店 

    技术操作 

    化工类、机械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电气仪表 

    自动化、电气仪表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 

    安全环保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 

    本科 

    市场销售 

    采购贸易 

    农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本科 

    销售代表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资源与环境、市场营销等专业 

    本科 

    全国 

    农化专员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资源与环境、草业科学等专业 

    硕士 

     

     三、应聘须知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jzdzhaopin@126.com),我们将联系安排面试(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职位-专业-院校)。

        公司将在国内部分高校举行宣讲会(宣讲会时间和地点以学校网站、公司官网、智联招聘网站发布的为准),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

        复试通过的同学可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也可到公司进行岗位实习,实习期间发放生活补助(本科生40元/天、硕士生50元/天)、免费提供住宿及宿舍用品、报销往返车票一次。

        实习结束后可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面议,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招聘主管:王庆峰

      人力资源中心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86)0539-7198828

      手机:15094755565  15318555399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