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社团傍上艺考招生

2017-02-15 08:50:00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陈琳
play
" />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这几天,中戏、北电的艺考成了吸睛热点,也吸引了众多艺术培训机构到学校门前发小广告。近日海淀工商分局就接到举报,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期间,门口派发的广告宣传单上内容涉嫌违反《广告法》的相关规定,有可能误导艺考考生。工商执法人员在对宣传单上的内容进行检查中,发现“山寨社团”混迹其中。

  海淀工商分局提醒广大考生,面对各类宣传广告,要仔细甄别,切不可受其虚假宣传的蒙蔽;选择培训机构,一定要对该机构的相关资质进行审核,一般正规的教育类培训机构在教委有备案,考生报名前可以去查询。报名后一定要留存各类证据,一旦双方出现纠纷时,考生可以凭证据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考生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可到中国社会组织官网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