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影2018年艺考高情商考生受青睐 电竞专业火爆

2018-03-05 16:58:00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play
" />

  2018年艺考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以下简称“川影”)考点,在这里,来自山西、云南、海南、河北四省报考川影的考生正在紧张的笔试和面试中,学院招办相关老师告诉记者,本次来川影参加校考的考生总数在1000人左右,校考专业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舞蹈表演、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等7个专业,校考为期一天,将分别进行相关的笔试与面试。

  今年川影校考与往年相比,依旧呈火爆态势,面对不断增长的报考人数,学院院长罗共和表示,川影今年依旧更加看重学生的情商和人品,“在面试中,高情商、人品好的考生,我们会格外注意。”罗共和说道。

  现场:招考火爆,考生排队入场考试

  上午8点,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侯考点翰院门口,记者看到,考生们已经排起长队,准备入场面试,在播音与主持艺术的侯考点外,不少考生也拿着准备好的朗读资料反复练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来自河北的考生刘泽今年准备报考川影的表演专业,他告诉记者,为了这次考试,自己已经前后准备了两年时间,问及选择川影的原因时,刘泽表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谢娜一直是他的偶像,此外,他也十分认同学校的理念与文化,“从我学表演开始,川影就一直是我的目标院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