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签署智慧能源产业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2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房霞
play
" />

  4月24日下午,临沂大学与奥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签订智慧能源产业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光来、院长綦升辉,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副总裁林祥星,临沂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会主席邵明明,我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奥德新能科技集团总经理、智慧能源研究院院长綦安训主持。

  王焕良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重大成果。希望三方整合各自优势,共同实施智慧能源产业重大创新研发项目,构建智慧能源现代技术重大平台,提供能源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为山东省产业创新体系建设和区域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积极贡献。

  林凡连指出,奥德集团和临沂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办学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借助临沂大学、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的人才优势,把握智慧能源领域学术前沿,通过智慧能源科技攻关,突破一系列智慧能源重大科研项目,构建智慧能源产业质量标准,服务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和节约型社会建设。

  杨光来指出,智慧能源产业将极大促进我国建筑节能革命和生态文明建设。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将与临沂大学、奥德集团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围绕培育产学研新体系,打造多能互补智慧物联的新模板,在智慧能源产业的生产制造、人才培养、技术研发这一新领域,书写智慧能源产业的新篇章。

  孙常生、綦升辉、林祥星分别代表临沂大学、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奥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智慧能源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奥德国际商务中心七位一体多能互补示范项目控制室及能源站,听取了公司智慧能源项目介绍。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