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高校暑假开放“共享宿舍” 住18天仅需425元

2017-08-15 09:29: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play
" />

几乎每天都有人造访成都这所高校的共享宿舍。

富有特色的共享宿舍。

  今年6月,成都双流率先启动“空港旅游共享之旅”,以“高校+双创+旅游”的模式“联姻”,整合和利用区域各类闲置资源。

  8月11日,河北小伙宋欣荣与西南民大117号房挥挥手,坐上了回家的火车。

  117号房,对他来说,相当于他在成都的家,从7月24日起,他在这间房里度过了18个夜晚。

  宋欣荣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大四学生,暑假来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实习。一不小心,他成了我国首个入住“共享宿舍”的旅客。

  在成都住了18天,第一天免费,以后每天25元,在成都实习期间,他的住宿费仅花费425元。可以说初到成都的他,收获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